你猜我是哪块小饼干🍩

୧( "̮ )୨✧ᐦ̤今天也要加油呀!

♞ 沙雕童话故事


☞昨天的be虐身虐心,我们来看点开心的。

☞饼干的沙雕小段子不好看不许打我。







姜丹尼尔




你学着祖父雕刻匹诺曹一样给自己也雕刻了一个小木人,取了名字叫匹诺姜。


你坐在桌前无聊听着父母在房门外的谈话。


“隔壁镇的裁缝今天给闺女介绍对象了说让见一面。”


“成天就知道搁家里待着雕木头,唉。”


“诶,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嫁不出去了。”


“不会啊。”



你看着匹诺姜变长的鼻子,你就知道他又在撒谎,看来是嫁不出去了。



匹诺曹的鼻子会变长匹诺姜的也会,只是匹诺姜的鼻子不会缩短。他想着反正自己也是块木头就干脆自己动手把鼻子部分的木头咔嚓咔嚓的锯短。



后来有一天匹诺姜突然发现木头一小节一小节的堆积了很多,他拾掇拾掇了起来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红酒厂家卖给他们做红酒木塞拿到了一大笔钱。


“喂,我现在有钱了你不用嫁给别人,我可以养你了。”


这次鼻子没有变长。







邕圣祐




小红帽你出门采蘑菇碰见了一只裹着花头巾想冒充外婆的邕灰狼。


“小红帽你怎么在这呀。”



你想着这都21世纪了本红帽也是吸取过前人经验的人了,前人都没失败怎么能骗到本红帽。




面不改色的走到邕灰狼面前把刚刚采的想拿回去毒老鼠的蘑菇递给了他。



“外婆你回去煮蘑菇汤吧,我去隔壁小矮人家玩一会就回来。”



邕灰狼去你家煮了蘑菇汤,等来等去你还没回来,饿的不行先喝了一口蘑菇汤,然后晕倒在地。



小红帽你从小矮人那拿了些毒药和解药回家,走进厨房的时候就看见厨房躺了一个帅气迷人的小哥哥就是背后的大尾巴有点眼熟。



给他喂了解药,邕灰狼醒来说自己其实是隔壁国家队的王子,被施了魔法要吃掉一个小红帽才会恢复原型。



你扯了扯他的尾巴翻了个白眼说,“其实我刚刚趁你晕倒又给你塞了一种毒药,你要是吃了我就没人给你解毒了。”



你看着邕灰狼的样子转念一想,“外婆出远门了,要不你先留下给我煮蘑菇汤和做家务吧。”



看着邕灰狼想拒绝的样子又补充了一句,“不然我就把你打晕卖给隔壁的猎户,卖到的钱肯定可以让我出门旅游一趟!”




邕灰狼屈服在小红帽你的淫威之下,成为了邕德瑞拉,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23)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